太敦太催婚协会总站

这里是吹太敦圈的太太们的机子~
同时接受各种关于太敦的提问,各种匿名吹太太,各种太敦的小段子小摸鱼~
投稿要私信哦!!!一般是匿名!!!不匿的要提醒哦!
爱你们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太敦】收养记③⑦

【请看墙内的→阅前须知再看本文!!!】


 


*敦盲人设定


 


*会有车,还有颜團射,囚團禁向,养成之类的属性。慎追。


 


 *他→敦,男人→宰


 


*ooc有,ky言论行为会打爆狗头。


男人当然答应了他的要求。


  “嗯,那你们要注意安全,到时候我会让别人照看你的。”


  他没有想到男人不去,有些生气:“……先生不是说晚上按时回来吗?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去?”“晚上我有些文件要处理,会一直呆在房间里。敦君不想单独与朋友们一起玩吗?”


  骗人。


  他攥紧了衣服。


  处理文件什么的,肯定是骗人的……!


  “我要先生陪我去!”他大声命令道。


  “可是这些文件都是很重要的文件,乖,敦君,我的好敦君,可以理解一下先生吗?”男人俯下身来去摸他的脸。他立刻后退几步,表情变得有些冷漠,他撇着嘴嘀咕:“明明先生说过我想要做的事你都会帮我……现在却又拒绝了……”


  他一边嘀咕着,一边咬着嘴唇低下头去,用指甲较长的右手掐自己的左手。男人马上上前把他的两手分开:“好吧,好吧,我会陪敦君去的,你别伤害自己的身体呀,指甲会弄破皮肤的。”男人看见他的脸色稍微好了一些,又说:“我去拿指甲钳帮敦君剪指甲,好吗?”


  他的嘴角忍不住大大上扬,笑着脸连连点头:“嗯嗯嗯!好啊!”他圈紧男人的腰,男人只好拖着他去找指甲钳。


  哎呀,青春期的男孩子的心思真是太难理解了。


  疲惫的男人一边牵起他的手,亲自为他剪指甲一边无奈地想着。


  包厢里很是吵闹,孩子们就像是第一次淋了名为“成长”的化肥的小草一般,拿着麦克风声嘶力竭地唱着歌,震耳欲聋的歌声把男人逼到了角落里去打盹。男人刚要睡着,两三个身材极好的陪酒女便挤了过来,一边将丰團满的果实贴在男人的身上,一边娇声问道需不需要服务。男人抬手让她们看自己提前准备好的戒指:“抱歉,如果是那一方面的服务,我并不需要。”


  陪酒女们悻悻离开后男人便靠在墙角睡着了,但与其说是睡着,还不如说是更长时间的打盹。


  刚进入包厢的智美子注意到了角落里的男人,她走近男人,细细端详了很久,男人轻点了一下头 ,又慢吞吞地睁开眼来,便看见了智美子,男人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,才问:“是智美子吧?快些过去吧,他们都在等你哦。”


  智美子点点头,拿着礼物来到正在与石原合唱的阿城面前:“阿城,生日快乐!”阿城开心地接过了她的礼物,“谢谢,快来坐!”


  坐在沙发上的他便去与智美子聊天,智美子悄声对他说:“敦,你的先生好像没有休息好哦,一直在角落里睡觉,而且白发好多哦!”


  先生老了……?


  他扭头看向远处,模糊而炫目的光线下那

一块砂色一动不动,他并没有仔细想过先生老了会怎么样,他仅仅是希望自己能与先生在一起罢了。


  他走近男人喊了一句先生,男人睁开眼睛,知道自己睡觉被他发现了,心虚地赶紧道歉,他牵过男人的手让男人躺在沙发上睡觉,自己让阿城把声音调小了一些,这时候,一种名为自责的心绪又从他年少的记忆中蔓延而出,带着心的微微刺痛。


  庆生宴圆满成功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