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敦太催婚协会总站

这里是吹太敦圈的太太们的机子~
同时接受各种关于太敦的提问,各种匿名吹太太,各种太敦的小段子小摸鱼~
投稿要私信哦!!!一般是匿名!!!不匿的要提醒哦!
爱你们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太敦】收养记(36.5)

【请看墙内的→阅前须知再看本文!!!】


 


*敦盲人设定


 


*会有车,还有颜團射,囚團禁向,养成之类的属性。慎追。


 


 *他→敦,男人→宰


 


*ooc有,ky言论行为会打爆狗头。


“敦!你怎么哭了?”


  “哎?我……”他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竟在默默地流着眼泪,石原去拿纸巾为他擦眼泪,“你是被谁欺负了吗?你跟我说,我去教训他!”


  “不……没有谁欺负我。”他垂下头去低声回答。石原生气了:“敦在说谎!是你爸欺负你了吧?!”


  他不回答,眼泪流得更快了。


  “……唉,其实我……其实我觉得……”石原像是有难言之隐般吞吞吐吐,“你有个妈妈也挺好的,虽然你爸爸很宠你,但是爸爸总是代替不了妈妈的,虽然可能刚开始你会难以适应新的家人,但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。你看啊,你妈妈喜欢你爸爸,肯定也能因为你爸爸接受你……”


  “我才不会接受她!”他突然开口了,声音还带着几分委屈,“我才不想要妈妈呢,我只想要先生跟我在一起……无论是妈妈还是姐姐,我都讨厌——”


  他突然大吼一声:“好讨厌!”


  石原没想到他会发这么大的火,一时间也不敢再撞他枪口上,有些无措地拿一个苹果来削,削好以后便递给他吃,他吃完后石原才转移话题:“哎,敦,你之前不是说阿成生日你要带我们去要去开party吗?你打算什么时候订包间?”


  他冷静了一些,回道:“嗯……明晚吧,下午我就跟先生说,你们到时候要点什么菜就随便点。”


  “那请几个大胸姐姐过来呗,阿城肯定喜欢,哈哈哈!”“但是……我除了你们之外并不认识别人啊。而且我没有手机,先生不给用……”


  “啊???”


  “嗯,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师生可能是觉得我还用不到手机吧……看不见屏幕什么的……”


  石原悄悄嘟囔了一句真奇怪后才说:“好吧,那我自己打电话,到时候钱你爸付哦!”


  “哦。等等,先生不是我父亲……”


  “对了对了!你要给阿城什么礼物?”


  “××新上市的鞋子。”


  “噢噢,那我和你买的都是同个品牌的哎,你买的是什么颜色?”“蓝色。”“我买的是亮红!!!我们也太有默契了吧!”石原兴奋地大声笑道,“我还以为会撞色,敦真不愧是我好兄弟!心有灵犀!”


  他受到石原情绪的感染,不由得微笑起来,“那当然!”石原搭住他的肩膀,“你刚刚一直没说话,别人都回家了,不如我们明天一起去找别人玩牌吧!”“嗯……!”


——

实在没时间了 考试周让我想死 其实还有写的但因为保险起见先修一小段qwq


谢谢大家的支持qwq


评论(5)

热度(85)